网站导航

我院跨境电商创业孵化园建设项目拉开帷幕

时间:2016-12-5 10:41:36 阅读:7295

12月1日下午4点 “让火热的青春飞扬”汇华学院大学生跨境电商创业孵化园创业招募宣讲会在北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此次活动拉开了我院跨境电商创业孵化园建设项目的帷幕。副院长崔建国、河北艺术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安、河北龙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普及各学部部长、副部长及招生就业处、学生处负责同志参会。全院150多名学生到会。
        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电商行指委)重点培养骨干专家、河北中华职教社特聘专家、河北艺术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安做了题为“让火热的青春飞扬”跨境电商创业者招募的宣讲。他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例,从大学是什么、大学生活该怎样度过开头,引导学生做一个什么样的人,引导学生自主创业实现人生价值。将我院跨境电商创业孵化园建设项目向广大师生作了详细的阐述。
        崔建国代表学校对该项目向同学们进行了说明,他说,学院长期致力于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2016年在河北省大力推进跨境电商的大背景下,与河北龙梦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建设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跨境电商孵化园项目,旨在培养广大在校生创业意识、创业精神和创业能力。他呼吁广大在校生积极加入到创业队伍中来,积极参与跨境电商项目,努力开拓思路、亲身实践,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足不出校,实现自己的创业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