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经济管理学部新生专业思想教育系列讲座圆满结束

时间:2016-12-7 18:36:38 阅读:7406

121,经济管理学部邀请河北师范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系主任赵国华老师为2016级新生做专业思想教育讲座。至此,经济管理学部2016级新生专业思想教育讲座落下帷幕。

1020,林广瑞主任为经济管理学部2016级新生专业思想教育讲座拉开帷幕后,学部陆续邀请了河北师范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系主任郑永武老师、河北师范大学会计学专业系主任曲京山老师和河北师范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系主任赵国华老师分别为新生做各专业思想教育。各位老师都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从行业发展、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和就业前景等方面做了全方位的详细介绍,有的老师还教给学生自我测评的方法,帮助同学们分析自身条件和专业匹配等,精彩的演讲迎来阵阵掌声,每一次的讲座都刷新了同学们对一个行业的认知。

通过专业老师的讲解,同学们更加清晰了各专业的学习内容、就业和发展前景。选择了一个专业就选择了一种人生,在专业分流的关键时刻,组织系列专业教育讲座将对学生的人生选择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