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六小时故事

时间:2016-12-8 13:16:41 阅读:3175

讲座题目:六小时故事

讲座时间12139:00

讲座地点北院第三实验楼306教室

主讲人Ben Young

主讲人简介:Ben曾在牛津大学教授创意写作目前他的授课范围是本科生和研究生的电影出品、电影研究、流行文化和电影剧本创作。Ben在伦敦金史密斯学院获得了表演写作研究生学位,在南加州电影艺术学院获得了电影剧本创作本科学位。同时他还是威尼斯双年展的成员。

Ben是三部电影的编剧和出品人,“Better things”2008),“Self made”2010),“Bypass”2014)。他的电影“Blood cells”入围了2014年威尼斯电影节,2015年爱丁堡国际电影节。

内容简介这是一个全天的叙事型工作坊,从头开始培养学生新型动态影像剧本或者纪录片的概念,工作坊将以同学们完整的完成一个连续的故事构思结束,学生将选择1-3个有可能继续发展和出品的项目。在工作坊期间,学生将以两人一组的形式进行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