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学生食堂经营服务项目比选公告

时间:2017-1-5 12:40:54 阅读:37003

一、比选编号:HHZB2016—58

二、比选内容:第一包:餐饮中心负一层

第二包:餐饮中心一层

第三包:餐饮中心二层清真餐厅(具体要求见比选文件)

三、比选方式:公开比选

四、比选原则:公平、公正、公开

五、比选程序:

1、参选方资格要求:

第一包、第二包:(1)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2)具有餐饮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及税务登记证;(3)取得ISO食品安全管理或ISO餐饮服务管理等相关的ISO认证;(4)注册资金须在600万元及以上;(5)具有三年以上经营高校食堂的经历;

第三包:(1)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2)具有餐饮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及税务登记证;(3)注册资金须在50万元及以上;(4)具有三年以上经营食堂的经历。

2、获取比选文件、报名时间:2017年1月5日—1月11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报名时需携带的材料: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如已更换“三证合一”证的,只须提供“三证合一”证副本,即“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为一证”);相关资质证书、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明;无拖欠工资承诺书(并由单位基层员工签字确认。如经营食堂过多,则由经营地为石家庄的全体基层员工签字,杜绝代签);业绩合同(附清单,注明业绩地址、联系人、联系电话等信息)等以上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报名地点: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行政楼203室(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4、评选时间、地点: 2017年1月19日8:30,汇华学院行政楼第四会议室。

5、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311—80785850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

                    2017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