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公共教学部联合计算机管理中心召开“现代教育技术应用技能实训”备课会

时间:2017-1-5 21:56:23 阅读:7857

2017年1月4日上午,公共教学部联合计算机管理中心在行政楼427会议室召开“现代教育技术应用技能实训”课程备课会。会议由院务委员李孟建主持,公共教学部以及计算机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李孟建首先明确了“现代教育技术应用技能实训”课程的定位,并围绕传输正确的教学理念、构建合理的课程体系、形成特色的教学成果等主题向与会任课教师进行了具体阐释。接下来,路英英副部长对该课程在现有体制下的变革、地位、性质等做了详细的介绍。在教学交流环节,任课教师结合自己以往的授课、培训经历,生动地阐述了自己的教学设想。会后就教学大纲草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自“现代教育技术应用技能实训”作为专业必修课列入我院师范生人才培养方案以来,为切实提升我院师范生的教学能力,有效发挥现代教育技术作为教学辅助手段的作用,公共教学部多次联合计算机管理中心就课程的安排实施进行研讨,力求打造一支稳定的高水平授课团队,为提高我院的教学质量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