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关于学院徽标征求意见的通知

时间:2017-4-20 11:36:34 阅读:10191

为进一步规范学院徽标使用,提升学院形象,现面向全体师生,征求徽标设计方案意见,可通过扫描投票二维码为你认为最好的设计方案投票(投票截止时间为2017424),也可将新设计方案发送邮箱: huihuayuanbao@126.com 如你的设计方案(或设计元素)被学院采用,我们将给予相应奖励。


方案一


方案二


方案三

标识颜色:

C:100  M:55  Y:0   K:0

R:0    G:100  B:180

标识图形与文字:

1、本标识以圆形为主结构,象征着包容、保护和无限,营造一种自觉的超越观念。寓意着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尽广大、极精微的民主情怀和自有限而观无限,由当下而观永恒的普世意识。

2、本标识的主体形象为相互连接的三本书,此三本书两两成对又构成了两个大写英文字母“HH”。“HH”正是“汇华”二字的首字母,寓意着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以教书育人为本、以传道受业为根。

3、本标识中的数字“2001”,表明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成立的时间为2001年;文字“超越自我,开创未来”为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的校训,寓意着学院时时超越、不断更新自我的豪迈和立志开创,孜孜追求未来的决心。

4、本标识以蓝色为主色调,蓝色是博大的色彩,天空和大海等辽阔的景色皆为蔚蓝,象征着永恒与厚重,亦能引申至理智、安祥与圣洁。寓意着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博大的胸怀,严谨的气质和理性的思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