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学院各新媒体平台全方位报道2017年运动会

时间:2017-4-20 19:58:17 阅读:6196

4月14日至4月15日,我院举办2017年运动会,此次运动会期间,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官方微信平台、汇华电视台、汇华广播台、汇华学院报等承担学院宣传工作的校园媒体集中力量进行了全方位报道。

运动会筹备期间,学院办公室安排部署宣传工作,形成院官方微信、电视台、广播台、院报等校园媒体矩阵化、全方位、立体化报道。其中微信平台“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ID:hbsfdxhhxy)在运动会报道期间组织11名采编人员,使用笔记本电脑、无线网络,实时发布运动会成绩、审核加油稿,并与广播台记者团与采编中心摄影记者、编辑排版密切合作,明确分工责任、有序组织,保证运动会期间场内外信息准确畅通。运动会期间共编辑、推送微信文章4篇,图文配合,综合点击超4800次,单篇点击量平均1200余次;官微平台开通“微信征集运动会加油稿”接收来自各个学部的加油稿,共接收来稿5500余份,审核通过4578份。

汇华电视台采用航拍仪进行拍摄,操作2台航拍仪,制作视频时长4分18秒的运动会视频节目,综合点击量1760次。广播台47人的工作团队,分别进行设备维护、采访、运动会消息实时播报,运动会期间广播台接收纸质加油稿2.5万余份。采编中心全体动员,调集单反相机4台,笔记本电脑3台,累计拍摄图片超30G。

此次运动会报道,运用音视频结合的方式,全方位、立体化地报道了运动会盛况,为全院师生更直观、更形象地展示了此次运动会的全程,给全院师生提供了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