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艺术学部开展“榜样在身边”学生宣讲活动

时间:2017-4-24 10:01:10 阅读:5941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凝聚奋发向上、崇德向善的校园正能量,艺术学部积极开展“榜样在身边”学生宣讲活动,第一期报告会于4月19日在1教412报告厅拉开帷幕。

报告中,三位优秀学生代表2013级动画专业孙启明、2013级视觉传达专业单一朵、2013级音乐学专业贾慧祥,先后根据自己的大学经历结合学习、考研、兼职以及就业等方面为现场师生共同分享了精彩的大学故事和成长路上的心得体会。三位同学的汇报生动感人,在压力、挫折和磨难面前表现出顽强的毅力,感染了全体师生,产生了强烈的共鸣。听完报告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三位同学的事迹让大家深受启发,感动的同时,下决心一定要过一个积极健康、拼搏向上、青春无悔的大学生活。


本学期,艺术学部筹划组建“榜样在身边”学生宣讲团,成员涵盖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优秀顶岗实习生、身残志坚的学生代表等,通过朋辈教育对学部全体学生进行榜样教育,树立标杆,彰显先锋模范典型。艺术学部立足立德树人,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根本,大力提升师生思想政治教育现代化水平,积极塑造青年大学生健康、和谐、美好的精神世界和健康品格,有力地促进了和谐校园的构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