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院学生荣获2017年京津冀高校俄语大赛三等奖

时间:2017-4-25 9:16:59 阅读:6214

2017年“森腾杯”京津冀高校俄语大赛于4月14、15日在河北师范大学举行,我院俄语专业2014级李烁文获得高年级组三等奖,2015级于越获得低年级组三等奖,2015级霍竹雨获得单项演讲三等奖。

本次大赛分为低年级组和高年级组两个组别,由笔试和口试两个环节组成。其中,笔试部分重点考查俄语词汇、语法、完形填空和国情知识;口试部分包括命题演讲、口语表述、口译等内容,重点考察学生的口语表达和临场应变能力。在比赛过程中我院选手的知识水平和表达能力给评委留下良好印象,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打动了各位专家,凭借着扎实的语言基本功和出色的语言驾驭能力,分别获得良好成绩。

2017年“森腾杯”京津冀高校俄语大赛由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主办,河北师范大学承办,是京津冀高等学校俄语专业的顶级赛事。本次大赛有来自中国人民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天津师范大学、天津外国语大学、河北大学、河北师范大学等14所高校的近百名学生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