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党员教师公益课堂第十二讲

时间:2017-4-25 14:45:50 阅读:5224

讲座题目:现代英语必备网络工具

讲座时间:4月27日(周四)16:10

讲座地点:南院第二教学楼101教室

主讲人简介:赵晓聪,中共党员,2012年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英语语言文学专业,文学硕士研究生。现任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外语学部专任教师,讲师,研究方向为英语语言学。担任《英语语音》、《综合英语》等课程的教学,曾获院级优秀共产党员、院级先进工作者、河北省高等学校第二届外语微课大赛一等奖。

内容简介:对于现代大学生,无论英语或非英语专业,基于英语的使用和学习始终是持续时间长、精力消耗大的活动,接触英语的听、说、读、写、译等相关知识给每一位大学生带来了很多苦恼。面对现代社会对于英语使用的更高要求、日新月异的移动设备和各种基于此诞生的软件APP和网站,本讲座将从实用与趣味兼具的角度向同学们介绍与相关的网络工具,结合学习技巧,引导学生培养英语学习兴趣,将英语的使用和学习贯穿生活各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