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传媒学部第二期 “共振邦公关营销培训班”圆满结课

时间:2017-4-26 17:44:15 阅读:5951

4月16日上午,传媒学部与北京锐泽纳斯营销机构共同设立的“共振邦公关营销培训班”第二期最终课程暨结课仪式在第五教学楼304举行。锐泽纳斯副总裁王云飞主持仪式,传媒学部教学工作副部长周文扬发表结课致辞,广告学专业80余名同学到场参加。

3月12日—4月16日,历时一个月,“共振邦公关营销培训班”迎来了最后一节课。第九节课程由央视节目主编叶东坡为大家带来电视媒体与内容传播的解读,在场学生表示受益匪浅。本期培训共包含九次课程,九位主讲专家分别为新媒体、营销公司、公关公司、电视台、广播台等从业10年以上的实力大咖。各位专家通过丰富的实战经验对广告案例进行深度剖析,让即将步入社会的学生迅速转换角色,找到专业知识与职场应用的共振点。结课仪式中,王云飞副总裁对为期一个月的课程进行梳理和评价并进行作业点评,同时鼓励大家多参与实践活动,通过实践锻炼提升个人综合能力。

此次“共振邦公关营销培训班”是北京锐泽纳斯营销机构与我院共建实训基地正式挂牌后的第一次正式实践,本学期课程沿袭了去年授课模式,内容涉及面更加广泛,邀请了各大媒体、广告公司等平台的9位专家进行现场讲授,所讲课程更具实用性和互动性。“共振邦公关营销培训班”进一步完善了校内实训实习平台,也是促进高校学生“走出去”和校外企业“引进来”的重要平台,有利于巩固和深化校企“合作育人”模式,为培养“学用结合”的优秀人才搭建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