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直属教工团支部多种形式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和中国共青团成立95周年

时间:2017-5-8 15:25:42 阅读:4822

5月5日下午,直属教工团支部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会议,通过集中学习、学术沙龙、专题座谈等形式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和中国共青团成立95周年。

会上,全体教工团员围绕《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一学一做”教育实践、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汇华学院推荐优秀团员作党的发展对象实施细则》等内容展开了集中学习。通过学习,大家对共青团组织的建设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也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使命与担当。

随后,围绕学院近期出台的关于各类质量工程项目立项的通知,高珊为大家讲解了“如何利用网络获取学术信息”,张启明为大家解读了质量工程项目索票、报销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支部要求全体成员要强化团队合作意识,加强交流合作,努力使青年员工成为学院科学研究的中坚力量。

会议最后,围绕学院教工共青团组织的建设和青年员工们关心的其他问题,与会成员畅所欲言,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通过座谈,大家表达了对自身成长的期望,加深了对学院规章制度的认识,为动员广大青年教工投身学院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