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经济管理学部举办“我的青春我的团”主题活动

时间:2017-5-12 8:45:40 阅读:4280

为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5周年,弘扬五四精神,经济管理学部团总支于5月9日在北院第六教学楼502教室举办了“我的青春我的团”主题活动。

本次比赛邀请了经济管理学部副部长岳冬梅、团总支书记刘洋等老师和2014级优秀团员作为嘉宾。

第一环节是智力大比拼——共青团知识竞赛,由2016级各班团员代表上台进行知识竞答,通过选择题判断题两种形式进行团知识问答,既深刻了解了五四精神,也对共青团有了更充分的认识,在乐趣中传承五四精神,展现青春风采。

第二环节是听力大比拼——开门大吉红歌会,选手们通过听歌识曲的方式重温历史风采,了解五四精神。赛场上,选手的精彩作答赢了老师观众的阵阵掌声。两轮结束后,附加题无疑是场上的一大亮点,选手们激烈的抢答为自己的队伍争取最多的分数。一曲红歌,一段历史,五四精神,源远流长。

第三环节是魅力大比拼——海报展示我先行,各班通过展示讲解海报,由嘉宾现场进行投票,选手们的海报都别出心裁,各有新意。

最终,2016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一班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会计学专业二班获得第二名,会计学专业一班,三班并列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