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华东师范大学卢红云博士来我院作讲座

时间:2017-5-16 11:23:53 阅读:4302

5月10日,华东师范大学卢红云博士来我院作题为“特殊儿童教育康复的新理念和新技术”的专题讲座。特殊教育专业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卢博士用大量的视频案例向学生们解释了教育康复对特殊儿童的重要性,并系统介绍了教育康复的课程体系。同时结合O2O智慧康复的理论,详细介绍了康复云技术在特殊儿童教育、康复中的应用。此外,卢博士还给学生提了很多宝贵建议:鼓励大学生要解放思想,大胆创新;提高自主学习、自我反思的能力,同时要掌握先进的教育、康复技术更好地满足特殊儿童需求,适应未来工作要求。此次讲座让学生对教育康复有了深入的了解,先进的理念和技术让学生受益匪浅。

卢红云,华东师范大学言语听觉康复科学博士;教育部全国特殊教育学校“医教结合”实验基地建设项目专家组副组长。从事特殊儿童康复教育18年,具有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和扎实的理论基础。参与国家和教育部科研项目8项;根据汉语普通话构音运动特征构建的口部运动治疗和构音运动治疗的理论与实践模式,填补了国内外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