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理学部举办第四届“寻千里马之标本模型大赛”

时间:2017-5-17 9:27:15 阅读:4375

近期,由理学部主办的第四届“寻千里马之标本模型大赛”圆满落幕。大赛由学院部署,理学部承办,面向所有学生征集作品,旨在通过此次活动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增强学生对专业的学习兴趣。

本次大赛历时30天,共收集作品97件,举办方邀请专业老师对模型进行了点评,并将所有作品在图书馆门前进行公开展示,现场对作品进行介绍,通过网络平台邀请全院学院对作品进行打分。结合专业老师和全院学生的打分,最终,“金属活动性顺序表”获得一等奖;“群落的演替”获得二等奖;“二氧化硫的性质”、“世界地图”、“二氧化硫性质实验”获得三等奖。

院务委员沈金宝、理学部部长王薇为部分作品点评,并且给选手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老师们对本次大赛的举办表示肯定和赞扬。他们一致认为,本次建模大赛入选作品质量较高,作品的制作工艺较为细致,与以往相比,同学们更加偏向于自行设计和制作,作品在创作理念和形式上有较大的创新,同时希望同学们将比赛的热情保持下去,把“寻千里马之标本模型大赛”办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