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双重角度备课,做好课堂教学

时间:2017-5-17 20:58:34 阅读:4096

讲座题目:双重角度备课,做好课堂教学

讲座时间:5月18日(周四)16:00

讲座地点:南院第一教学楼101

主讲人:赵淑娜

主讲人简介:赵淑娜,女,中共党员,中学一级教师,北京师范大学教育硕士,石家庄市英语学科骨干教师、兼职教研员,河北省优秀班主任。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职业生涯规划师、国家级英语教学名师,英语基本功大赛国家级一等奖,中央电视台英语风采大赛一等奖,2012年获国家级中学英语教学能手荣誉称号。2008年至2009年在美国密苏里州交流学习。从教17年以来,坚守“与学生共同学习、共同成长”的信念;虚心学习,刻苦钻研,努力做一名学习型、研究型教师;做一个帮助学生幸福成长的导师型班主任。

内容简介:在中学英语教学中要做到心中有学生,要研究学生的心理特点,了解他们的真实需求,要清楚他们的知识水平;在教学中要提高自身素质,培养积极进取的人生观、展现自信阳光的好风范。从学生和自身角度出发做到双重备课,做好课堂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