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马来西亚南方大学学院代表团一行来我院参观访问

时间:2017-5-17 21:11:46 阅读:4843

5月12日上午,马来西亚南方大学学院理事长张瑞发一行4人及河北工程技术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刘洪莅校参观访问。我院副院长杨继清、教务处副处长默丽欣以及相关学部负责人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与代表团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杨继清代表学院领导向马来西亚南方大学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同时就汇华学院的建院历史、办学成就以及发展现状向来宾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两校能够在前期开展的相关合作成就基础上开展更多实质性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双方共赢发展。    

马来西亚南方大学学院理事长张瑞发介绍了南方大学学院的基本情况,对我院的办学成就及校园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我院热情周到的接待工作表示感谢。南方大学学院资深副校长王润华就马来西亚的高等教育政策以及南方大学学院与中国内地大学的合作历史进行了简要介绍,希望双方院校今后在“一带一路”政策的指引下,多方位多领域深入开展合作。     

座谈结束后,南方大学学院代表团实地参观了学院校内环境及教学设施,进一步了解了我院教学环境及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