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院举办2017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时间:2017-5-22 16:27:21 阅读:4195

5月17日,我院2017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落下帷幕,来自各学部的1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大赛,部分辅导员以及来自各专业的200余名学生到场观摩。

本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从今年4月开始报名以来,得到了全院师生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来自不同专业、不同年级的64名同学针对自身具体情况制作了职业生涯规划书,报名参加大赛。经过初赛职业生涯规划书文本评选,复赛PPT演讲展示评选,10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决赛分为职业生涯规划PPT展示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选手们经过精心准备,进行了精彩纷呈的展示,给嘉宾、评委和现场同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每位选手展示完毕后,评委老师进行了有针对性地提问、点评与指导。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信息工程学部的邢景点、来自外语学部的王梓轩等六名同学分别获一、二、三等奖。

赛后,学生处处长刘文超做了总结点评,肯定了选手职业规划中的亮点与精心付出,并对在场的所有学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积极做好职业生涯规划,辅之以兴趣与热情,掌握在未来的道路上的主动权。

本次比赛丰富了大学生的专业知识,拓展了大学生的职业理想,有利于在校学生更好地认识自我、规划未来。

(供稿:招生就业处;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