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邢台市国培教师来我院附属幼儿园跟岗学习

时间:2017-5-22 16:35:30 阅读:4138

“如果你有一个苹果,我有一个苹果,彼此交换,我们每个人仍只有一个苹果;如果你有一种思想,我有一种思想,彼此交换,我们每个人就有了两种思想。”只有相互交流,才能共促成长。5月12日,来自邢台市10多所幼儿园的35名教师、园长组成的国培培训班,来到我院附属幼儿园进行半日跟岗学习。

她们参观了园所环境,观摩了户外早操和体育游戏;然后分组深入到各班进行跟岗学习,观摩教学活动;班级活动结束以后,大家一起来到幼儿园多功能厅,园长石志华和副园长朱金玲,分别向大家介绍了幼儿园基本概况、教学特色、园所活动等;最后,大家进行交流分享,各位园长和教师们对附属幼儿园班级区域设置、课程安排及园所活动开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要将学习及启发应用到所在幼儿园。

活动中,附属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和孩子们用最美的微笑和热情展现了我园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过硬的教学素质和班级管理能力,附属幼儿园也将借助这一平台,与幼教同行相互交流教育与管理经验,习他人之所长,不断完善自我,促进幼儿园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附属幼儿园;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