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经济管理学部开展系列主题学生活动

时间:2017-5-27 15:24:10 阅读:4062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创建优良的学风班风,增强学生爱党、爱国理想信念,经济管理学部积极组织,在近期开展了一系列特色党日活动、团日活动、主题班会及各项赛事。

党团活动,扬爱国精神。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经济管理学部先后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聚焦两会”、“为党旗增辉,向母校献礼”、“我的青春我的团”、“弘扬柏坡精神”红色爱国主义教育等一系列党团活动。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同学们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先进性的深刻理解,更加坚定了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班级建设,创优良学风。经济管理学部分别针对学生学习目标的制定、优良学风班风的养成、爱国主义教育、维护公共资源等主题,组织各班开展了一系列独具特色的“主题班会”。如2015级、2016级各班开展的“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风教育系列主题班会;“抵制萨德,理智爱国”系列爱国主义教育主题班会等。通过一系列特色鲜明的主题班会进一步促进了学部良好学风班风的形成,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赛事活动,展学子风采。经济管理学部举办了“市场营销大赛”、“DV大赛”、“点钞大赛”、“我爱悦读”读书比赛等一系列学院和学部赛事。通过系列比赛活动的举办,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经济管理学部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培养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学部之间的交流,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提升了专业技能。

经济管理学部通过开展一系列主题学生活动,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增强了大家的团队合作意识,展现出经管学子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青春风采。

(供稿:经济管理学部;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