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党员教师公益课堂第十八讲

时间:2017-5-31 15:31:01 阅读:3900

讲座题目:西部支教乐事

讲座时间:6月1日(周四) 16:10

讲座地点:南院第二教学楼101教室

主讲人简介:徐伟伟,女,硕士学历, 1990年2月出生,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研究方向为英语语言学。2012年参加“研究生西部支教项目”,前往甘肃天祝藏族自治县支教一年。2015年7月来我校工作,现担任外语学部辅导员、团总支书记、外语学部第二党支部书记。

内容简介:“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生难忘的事”。自2003年起,根据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团中央与教育部、财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实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按照公开招募、自愿报名、组织选拔、集中派遣的方式,每年招募一定数量的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到西部基层开展为期1-3年的教育、卫生、农技、扶贫等志愿服务。这个项目启动以来,得到了大学生的积极响应。本讲座将结合“研究生支教团”在甘肃一年的支教经历,分享西部支教的乐事,并辅以进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政策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