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院第十三届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17-5-31 17:03:07 阅读:4070

为关注大学生身心健康,普及心理健康教育知识。5月8日至31日,我院举办了第十三届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此次活动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大学生心理发展协会承办。

本次活动在南院和北院两个校区持续进行,围绕“聆听心灵之声,放飞快乐心‘晴’”的主题,相继举办了2016级心理委员沙龙培训、户外宣传、班级团体辅导、宿舍关系辅导、艺术疗法体验、主题电影展播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在户外宣传现场,还设置了心理量表测量、房树人图画心理测试、格式塔释梦与团辅小游戏等特色互动环节,这些互动拉近了同学们与心理健康的距离,有助于激发同学们学习和了解心理健康知识的兴趣。

此次活动,不仅宣传和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加深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认知,而且为大学生搭建了一个认识自我、提高自我的平台,进而为我院下一步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