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附属幼儿园举办“唱响毕业季”六一合唱节暨毕业典礼

时间:2017-6-5 10:27:54 阅读:4097


6月1日上午,附属幼儿园在北院音乐厅,举行了2017年“唱响毕业季”六一合唱节暨毕业典礼大型活动。学院院长阎福玲,副院长杜志勇,副院长、幼儿园董事长姚宏伟,院务委员李孟建,院务委员、幼儿园监事会主席李振国,幼儿园董事、监事和学院各部门领导,以及幼儿园全体师生和家长共计约4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附属幼儿园董事长姚宏伟致开幕词,伴随着领导对孩子们的节日祝福,活动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共分三个篇章:合唱篇、祝福篇和毕业篇。豆豆一班带来的《祖国祖国我爱你》,稚嫩的童声开启第一篇章——合唱篇,将每位观众带回到美好的童年时代;豆豆二班的《数鸭子》仿佛让我们看到一群嬉戏的小鸭子,正如孩子们的童年快乐、无忧;朵朵班一曲《萤火虫》像一首醇甜的诗,描绘着多姿多彩的世界;芽芽班的奥尔夫乐器表演《春晓》,展示了孩子们的多才多艺;而果果班的《每当走过老师窗前》,抒发了孩子们对老师的尊敬和爱戴。


果果班陈谷雨和李泽恩的相声《正反话》,带给观众们笑声阵阵,同时也开启了第二篇章——祝福篇。诙谐幽默的《快乐小丑》更是让孩子们兴奋不已;舞蹈《俏江南》清新靓丽,展示了孩子们的扎实的舞蹈功底;由家长们组成的大朋友儿童剧团合唱《相亲相爱的一家人》,诉说着家园浓浓的情谊,全体教师的手语合唱《让爱传出去》更是将节目推向高潮。


伴着轻柔、悠扬的音乐,果果班的诗朗诵《毕业诗》将活动带入到第三篇章——毕业篇。毕业生们在家长的带领下走过红毯,穿过毕业门,接过毕业证书。老师们用深深的拥抱,祝福孩子们开始新的旅程。毕业生代表郭芊佑发言,表达了对幼儿园和老师的依依不舍。毕业生家长代表王天琪妈妈讲述了孩子在幼儿园的成长和进步,感谢幼儿园对孩子们的成长倾注的智慧、汗水、爱心与热情,感谢老师们在孩子懵懂地迈出人生第一步时所给予的温情陪伴,耐心引领!


最后,全体幼儿倾情演绎手语歌曲《老师谢谢你》,活动落下帷幕。本次活动是附属幼儿园为孩子们精心设计的六一礼物,舞台上的一举手一投足,一句歌一句词,无不展示了孩子们的童真、童趣,也秀出了孩子们的个性和艺术潜力。形式多样的活动,全面展示了附属幼儿园素质教育的成果,体现了全面发展的教育理念,为每一个孩子留下童年最美好的回忆!

(供稿:附属幼儿园;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