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党员教师公益课堂第十九讲

时间:2017-6-5 15:49:03 阅读:3992

讲座题目:当地理学碰上大数据---地理大数据的获取与共享

讲座时间:6月8日(周四) 16:10

讲座地点:北院第一教学楼113教室

主讲人简介:张雪梅,女,中共党员,2008年6月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自然地理学专业,硕士研究生,现任理学部辅导员,承担《地图学》、《经济地理学》、《旅游地理学》等课程的教学工作。主持完成学院科研、教改项目各2项,荣获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河北省暑期大家访活动先进个人、学院教学成果一、三等奖;教学优秀奖、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二等奖、新生军训工作先进个人、征兵工作先进个人、建校十周年庆祝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

内容简介:互联网时代的“大数据”热潮在众多领域掀起变革的巨浪。当地理学碰上“大数据”后,其研究与发展也面临着挑战与革新。然而,大数据技术离你我并不遥远,它已经来到我们身边,渗透进我们每个人的日常生活消费之中。现在,请我们一起走进大数据时代,重新发现身边的“地理大数据”,了解我们当前为“地理大数据”的获取与共享做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