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信息工程学部送2017届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7-6-13 10:01:44 阅读:3720

四载时光飞逝过,一朝欢聚话真情。又是一年毕业时,6月9日,信息工程学部在餐饮中心东广场举办了送2017届毕业生晚会。信息工程学部主任王彦英,学院团委书记、学生处副处长李超,信息工程学部教学工作副部长段再超,学生工作副部长王峰以及学部全体辅导员和专任教师出席了本次晚会。

晚会伊始,信息工程学部主任王彦英教授向2017届毕业生致毕业祝词,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达了真诚的祝贺,并肯定了四年的大学生活对他们成长、成熟的重要意义,勉励同学们在新的人生历程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希望他们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乐观进取,拼搏向上,实现人生价值。

指缝太宽,时间太窄,似水流年匆匆而过。一段记录大学四年生活的毕业视频拉开了晚会的帷幕。动感劲爆的街舞、清新唯美的民族舞,妖娆帅气的爵士,别样的舞蹈盛宴迅速点燃了现场气氛。曾经一起追寻的《理想》、催人泪下的吉他弹唱《阿婆说》、深沉感慨的《时间都去哪儿了》、如今不想说的《再见》都在耳边响起,真挚细腻的感情,诉说着毕业生们的不舍与难离。点点清泪丝丝凉,青春在这里永不散场。小品《非诚不找》、《拼助理》让大家捧腹大笑的同时也悟到真诚的可贵,师生合作的《面试风云》以一个招聘会面试的情景,高歌浓浓师生情,不仅彰显出汇华学子的过人的专业技能,也为在校生敲响了"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的警钟。毕业生代表着学士服,深情朗诵给汇华的一封信《我想对你说》,一字一句都是汇华情,学部老师真挚的寄语视频,满满都是希冀与祝福。一首毕业生合唱的《骄傲的少年》青春又伤感,"世界之大,总想要去飞,就算满身伤痕也不曾后悔",晚会在毕业生们的深情高歌中圆满落幕。

离别总让人伤感,但是时光不会老,情谊不会散,“信工人”的感情不会就此终止,“信工精神”也会代代相传,衷心祝愿信息工程学部2017届毕业生前程似锦,万事胜意。

(供稿:信息工程学部;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