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院隆重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17-6-16 10:01:27 阅读:5457


毕业典礼现场

6月14日至15日,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北院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学院学部领导、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3150余名2017届毕业生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庄严而难忘的庆典。


毕业典礼现场

2017届毕业典礼与往年相比呈现出新的特点,毕业典礼以学部为单位分两天9场进行,学院学部领导、教师代表为每一位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及学士学位证书、拨苏正冠、合影留念,使毕业典礼富有学部特色,营造了庄严温馨的典礼氛围。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汇华学院董事长王大勇,汇华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郑世钧,院长阎福玲,学院董事蔡新华,党委书记徐国强分别在毕业典礼上发表讲话。


导师为毕业生行拨穗礼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拉开帷幕。在领导讲话环节,5位领导代表学院向圆满完成学业,即将奔赴工作岗位或继续深造的2017届毕业生致以由衷祝贺和美好祝愿。在这个即将离别的时刻,他们肯定了毕业生们大学四年取得的成绩,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珍惜韶华,铭记习总书记的殷切嘱托,怀着更加远大的理想信念,担当起历史的重任,在实现自身梦想和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出自己精彩的人生;希望同学们自强自立,脚踏实地,在人生遇到挑战与困难时,自强不息,在历练中成才;希望同学们勤奋学习,终身学习,把学习作为人生的必需,作为人生的乐趣。在不懈的追求中获得人生真正的财富和快乐。


教师代表发言

教师代表在毕业典礼上表达了对2017届毕业生的衷心祝福和谆谆嘱托,让很多学生忍不住落下了泪水。在校生代表也为学长学姐送上了祝福,表示要向他们学习,将超越自我、开创未来的汇华精神传承下去。毕业生代表在典礼上的发言引起了全场学生的共鸣,往日的点点滴滴历历在目,他们表示将牢记师长的嘱托,母校的期望,带着责任与理想前行。

 

毕业生代表发言

一场感人至深的毕业典礼表达了母校对同学们的尊重与关爱,同学们收获了母校及师长的深情与不舍,在行拨穗礼的一瞬间,毕业生脸上流露出无限的留恋和感激,他们手中拿着的,不仅仅是一纸证书,更是沉甸甸的收获与期盼。


在校生代表发言

据悉,为确保毕业生离校工作顺利进行,各部门按照学院的统一要求,周密部署,协调配合,办理好各项毕业生离校手续。学生处、各学部紧紧围绕“爱我汇华,文明离家”的主题,开展了毕业作品展、专业汇演、毕业生交流会、送毕业生晚会、毕业宣传片制作等丰富多彩的毕业教育活动,营造了“健康、文明、有序、和谐”的毕业生离校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