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经济管理学部举办学生组织工作汇报交流大会

时间:2017-6-21 16:22:12 阅读:3559

为加强经济管理学部团总支自身建设,促进学部学生组织间的交流,不断提高学生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6月1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部在第五教学楼505教室举行学生组织2016-2017学年工作汇报交流会。学部学生工作副部长岳冬梅及学生组织学生代表参加了汇报交流会。

 此次大会共有三个议程,首先由学生会主席、团总支副书记、青协主席、自律委主席分别代表学部四大学生组织做学年度工作述职报告。在报告中,他们分别陈述了本组织在一学年中所做的工作、组织的活动以及所取得的荣誉。在各组织负责人述职报告结束后,各组织各部门依次进行了部门学年总结报告。各部门代表展现部门职责、梳理部门活动、凝练部门特色,向各位老师和组织成员汇报这一年来所付出的成果与收获。最后,岳冬梅进行总结讲话。她指出,此次汇报各组织各部门职责明确、工作务实、富于创新、精诚合作、亮点纷呈,这与学生骨干们扎实勤勉的付出密不可分。她还向全体学生骨干提出了希望:一要围绕宗旨做好服务,有思考、有研究、有实践;二要扮演好学生、干部、学生干部三个角色,处理好学习与工作、工作与自我提高两种关系;三要注重工作开展的规范性,做好规划、组织、总结,做到全程制度化;四要在实践中增加创新性和思想性,扩大收益面和活动效果,做全院同学喜闻乐见的活动。

学部四大学生组织自2011年成立7年以来,岁月几经变化交替,一番春来一番桃李,历届学生组织全体同学们风雨兼程,携手共进。通过本次工作汇报交流会,进一步加强了各组织间的沟通交流,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发展拓宽了新视野,打开了新思路,注入了新活力。在今后的工作中,经济管理学部团总支将继续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理想信念,培养团队合作意识和吃苦耐劳精神,以活动引领学生、以活动启迪学生,以活动感染学生,展现经管学子良好的综合素养和创新意识能力,为进一步提升学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做出积极的贡献。

(供稿:经济管理学部;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