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关于转发河北师范大学“暴雨天气安全提示”的通知

时间:2017-6-22 9:08:15 阅读:6781

各单位:

6月21日,河北师范大学安全工作处发布了《暴雨天气安全提示》,对恶略天气下做好防范工作作出了要求。现将该提示转发如下,请遵照执行。

根据气象部门预报,6月21-24日,京津冀等地将出现冷涡暴风雨天气,是今年入汛以来华北地区出现的最强降雨。21日下午,学校召开了防汛紧急会议,要求各学院、各单位紧急动员做好安全防范,确保师生和学校生命财产安全。重点提示如下:

1、各单位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原则,积极进行隐患排查并制定应对措施,尤其是门窗防护、用电安全、管道畅通、防止倒灌、物资防汛、防疫消毒、雨后清理等。

2、各单位应安全教育到人,预警到人,严防次生事故发生。

3、雷雨天气期间请注意减少集体活动和外出,不在野外避雨或打电话,不在墙边或者广告牌下走动,远离涉水区域,切实保障自身生命财产安全。

 

                                                   河北师范大学安全工作处

                                                        2017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