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安全工作处多措并举下大力做好校园机动车管理工作

时间:2017-6-22 15:22:09 阅读:3733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校园交通安全管理,消除校园交通安全隐患,安全工作处多措并举下大力加强校园机动车管理工作。

一是严格执行机动车出入登记制度。一方面坚决落实“一车一卡”进出管理,确保进出车辆车、卡统一;另一方面,严控外来车辆和无卡车辆,对所有外来办事车辆严格盘查,核实登记,无正当事由车辆一律禁止入校。

二是加强机动车、非机动车停放管理。安全工作处通过实地调研,遵循“以人为本、美化校园”的原则,重新对机动车、非机动车停车区域进行了规划,并制作标识牌,引导入校车辆规范停放。

三是进一步完善校内交通基础设施。6月初对北院主干道、部分路口、教学楼前的交通基础设施进行了集中设置与完善。为不影响师生正常通行,施工全部由安全工作处员工在夜间至凌晨进行,既保证了设置效果,又为学院节约了资金,真正做到了“花小钱、办大事”。

接下来,安全工作处将逐步加强对各类电动三轮车、货运电动车、“三马子”等车辆的管理,对校内乱停乱放、不文明驾驶车辆采取录像监督、贴条通报、禁止入校等措施,努力为广大师生创造良好的校园交通秩序,保障大家的道路出行安全。


(供稿:安全工作处;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