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实验室期末安全检查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17-6-27 9:19:18 阅读:3432

临近暑假,各实验室的教学工作基本完成。实验管理中心集中一天时间对全院所有实验室进行了假前安全例行大检查。

6月23日上午,实验管理中心领导及办公室人员分别对南院语音室、北院动画实验室等各专业实验室进行了安全大检查。在检查过程中,详细询问了专业实验室的教学基本情况以及日常安全管理工作等;针对发现的具体问题,与具体管理人员交换了意见。同时指出,此次假期时间较长一定要确保实验室安全,特别是注意防盗、防水。

6月23日下午,实验管理中心联合安全工作处对所有基础实验室进行了安全大检查。在检查过程中,中心领导与安全工作处相关人员针对实验室的安全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安全工作处人员重点对灭火器等防火设施进行了检查,并询问了防水等方面的安全问题。双方还针对发现的具体问题提出有效解决方案,力保假期基础实验室的安全。

(供稿:实验管理中心;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