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经济管理学部学生在国内、省内专业竞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17-6-27 9:21:07 阅读:3835

近日,经济管理学部2013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张茜、杜璐燕组成的参赛队“Fantast Team”的作品在第二届中国大学生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省赛中脱颖而出挺进全国总决赛,并经过奋力拼搏最终在总决赛的激烈角逐中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2015级会计学专业马悦菲、张思佳、田新新、张丽颖与2014级会计学专业王莹组成的团队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河北省决赛 本科组)中获得三等奖。

中国大学生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指导,东莞市人民政府、清华大学国家服务外包人力资源研究院和全国跨境电商商会共同主办。大赛在全国设立了40个分赛区,共有40个商会、400余所高校、约2000家企业以及1万多名大学生参与。我院首次组队参与该项竞赛,通过学部师生的共同努力,最终进入全国总决赛,并与来自全国200余所院校的278个参赛团队、约800位参赛选手在竞赛中相互学习、相互切磋。

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商科专业委员会主办。该项赛事目前已成为中国经管类专业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泛的赛事之一。今年在我省范围内举办的决赛,汇集了38所高校的55支队伍、330名师生参加企业模拟经营沙盘的角逐。

(供稿:经济管理学部;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