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艺术学部开展“榜样在身边”学生宣讲活动第二期

时间:2017-6-27 16:29:52 阅读:3592

艺术学部继续深入开展“榜样在身边”学生宣讲活动,第二期报告会于2017年6月16日在第三教学楼310教室拉开帷幕,学部辅导员老师以及2015、2016级学生代表参加。

本次活动以“认真学习•积极实践”为主题,本期分享的两位同学分别是2014级视觉传达专业刘一璠和2014级音乐学专业梅雨婷。刘一璠虽然身体条件受限,但是却始终保持积极开朗、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并且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本学期还被评为“自强之星”;梅雨婷同学在顶岗时期以及社会实践过程当中表现突出,多次授予优秀实习生以及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这两位同学在这一时期的讲演不仅为学生期末考试加油助威,也为同学们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引领方向。她们在面对在压力与挫折时表现出的坚强意志和优秀品德感染了全体师生,为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两位同学的汇报生动感人,在师生中产生了强烈的共鸣。听完报告后,一位同学激动地说:“这两位同学的行为给了我很大的触动,她们就是我的正能量,我要以她们为榜样,身体力行,学习她们坚强的意志和积极的精神状态。对于期末考试我们要积极准备、诚信应考,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社会实践中。

艺术学部立足学生全面发展,通过“朋辈”引导对学部全体学生进行榜样教育,树立标杆,彰显先锋模范典型,积极营造青年大学生健康、和谐、美好的精神世界和健康品格。

(供稿:艺术学部;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