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院党委被评为河北师范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

时间:2017-6-30 14:22:37 阅读:3986

在建党96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决定表彰2016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汇华学院党委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学院公共教学部教师赵建英、学院办公室行政秘书韩志鹏、传媒学部学生付同乐、信息工程学部学生胡晓日荣获河北师范大学“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河北师大党委表彰了3个学院党委,汇华学院党委名列其中。2016年,学院党委围绕中心任务,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度重视师德建设工作,探索师德建设长效机制;坚持立德树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常抓不懈;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学院荣获石家庄市2016年度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奖”。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成效显著,树立了党组织的先锋形象,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新闻媒体多次予以报道。“师说——党员教师公益课堂”项目荣获“2016年度河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案例评选二等奖”。学院青协荣获“石家庄市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学院党委充分发挥监督保证、推动发展的作用,促进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2016年,我院在武汉大学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和中国科教评价网公布的全国独立学院排行榜中列第9位,在中国校友会网2016全国师范类独立学院排名中列第5位。

赵建英是我院公共教学部副教授。该同志在工作中勇挑重担,在教学中不断创新教学形式,增强教学实效性,起到了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效果,同时,她还发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参加党员教师公益课堂、积极分子党课培训、“青马工程”培训等。

韩志鹏现任学院办公室行政秘书,曾荣获学院2013年度优秀共产党员、2013-2014学年先进工作者、2014-2015学年先进工作者。该同志负责学院办公室日常行政工作、院工会的具体事务工作,经常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坚守在一线,充分发扬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付同乐是我院传媒学部新闻学专业2013级学生,曾获国家奖学金、河北省学习李保国精神做扶贫攻坚榜样先进个人、河北省优秀学生干部、河北省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现已被中央民族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录取为硕士研究生。

胡晓日是我院信息工程学部2013级网络工程1班学生。该同学先后荣获院级优秀共产党员、专业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各两次。在2011年9月大学入学后,他毅然参军报国,在海军某舰队服役期间,参加国家级舰队任务5次,并荣获优秀士兵1次、团级以上嘉奖3次。他争当创新创业主力军,注册了石家庄角牛科技有限公司,并在学院成立DST创业团队,研发的毕业论文选题系统、英语四六级报名辅助系统,为师生提供了便利。

学院党委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4名师生党员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是上级党组织对汇华学院党建工作的充分肯定。我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将奋发进取,继续努力,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为实现学院“十三五”规划目标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