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传媒学部学生作品荣获河北科技大学第三届大学生电影节最受观众喜爱影片奖

时间:2017-7-4 16:44:49 阅读:4216

6月18日, 以“进取 协作 创新 发展”为主题的河北科技大学第三届电影节圆满落幕。由我院传媒电视台创作出品的毕业季MV《重返十七岁》,揽获“最受观众喜爱影片奖”、“最佳剪辑提名奖”和“优秀影片奖”三大奖项。

第三届大学生电影节,由河北科技大学影视学院主办,石家庄呗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以弘扬正能量,倡导大学生热爱祖国,关注生活、勇于创新为宗旨,历经50多天的作品征集,共收到260余部来自河北科技大学、河北师范大学、河北传媒学院、河北经贸大学、河北美术学院等17所高校的师生作品同场竞技。最终,经过省内专家评委对作品的细致评审,共有50余部作品喜获奖项。由我院传媒电视台出品,学生王超贺、杨帆、肖世豪创作的《重返十七岁》成为本届大学生电影节唯一获奖的MV作品。

MV作品《重返十七岁》,以汇华学院校园环境取景,阳光,草地,微风,图书馆,自习室和小花园,点滴的美好串联成青春的诗,讲述大学生“毕业季”回念大学时光,追忆17岁青春岁月的美丽故事。作品在2017届送毕业生晚会上放映,为毕业生送别,向大学年代致敬,收获了良好反响。此次获奖,是对汇华学院学生影视作品的一次检验,也是对传媒学部电视台师生精心筹备、拍摄和制作的认可和肯定。


作品链接:https://v.qq.com/x/page/v0511znq584.html

(供稿:传媒学部;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