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直属教工团支部积极支持青年员工开展科学研究

时间:2017-7-5 16:44:37 阅读:3932

6月29日,学院发文公布了关于2017年度质量工程项目批准立项的通知,直属教工团支部多名成员主持或参与的课题被获准立项。其中,黄晓同志主持的《地质学基础课程建设与教学方法创新》以及陈绍聪、李亮、益菲、尹伊、张启明等同志参与的2项教学改革项目和5项科学研究项目被获准立项。另外,陈绍聪、李想两名同志指导的大学生创新实践(实验)项目也分别被获准立项。

支部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服务青年员工成长的工作思路,积极为青年员工的教学、科研搭建必要的平台。5月份,支部召开科学研究专题会议,支部书记李亮给大家解读了学院质量工程项目的相关政策,支部宣传委员、图书馆采编部高珊围绕如何利用网络资源撰写学术论文给大家进行了专题讲解,支部成员、行政处张启明围绕学院质量工程项目经费报销规范给大家进行了详细说明。支部还充分利用QQ、微信等工具,为青年员工及时传递科研信息,分享学术资源,鼓励不同学科、不同岗位的员工合作组建研究团队。

今后,支部将继续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以服务青年员工成长为己任,积极为青年员工营造良好的教学科研环境,为汇华学院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建设作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