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不悔六月天,难忘毕业季 ——理学部送毕业生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7-7-8 9:18:28 阅读:4232

6月6日,随着以“梦系青春,情忆理学”为主题的送毕业生晚会的圆满落幕,理学部“不悔六月天,难忘毕业季”系列送毕业生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此次系列活动主要由 “一周辅导员”、“推荐一本好书”、“印象理学”、“美食地图”、“感恩理学”毕业生系列讲座、各球队送老友谊赛以及送毕业生晚会等多部分组成。

角色转换,不忘师恩。理学部面向2017届毕业生开展了“一周辅导员”体验活动,旨在通过此次活动提高学生的工作能力,增强综合素质锤炼工作技能,力求在最短时间内提高毕业生进入社会后的综合能力。学生通过活动,从工作的角度了解了辅导员的工作状态,提高了实践工作能力,进一步增进了师生友谊。

凝练时光,不悔青春。在即将毕业之际,理学部毕业生通过“推荐一本好书”、“印象理学”、“美食地图”、“感恩理学”毕业生系列讲座等活动为理学送上最后一份礼物。“推荐一本好书”——书页因为翻动而飞翔,知识因为分享而流淌,一本本包含着浓浓情谊的书籍、一次次饱含深情的讲述,凝练的是成长的精华,流逝的是岁月的篇章;“感恩理学”——分享宝贵的经验与精神财富,让毕业生们在离开充满生机的美丽校园时,为母校留下一份温馨的记忆,为理学部留下宝贵的精神财富。

婉转离歌,不散真情。6月6日晚,理学部于北院第二教学楼门口举办“梦系青春,情忆理学”的送老晚会。晚会共16个节目,形式多样,风格各异,晚会给毕业生带来了欢笑、泪水、追求与不舍,激荡着毕业生们奋发图强的希望与难舍母校的情感.

理学部送毕业生系列活动历时近一个半月,通过理学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以及上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圆满落幕,形式多样的活动为理学部2017届毕业生送去温暖和祝福。磨炼四年,风雨四年,理学部以其孜孜不倦的育人态度,求真务实的教学精神培养出大批优秀毕业生。不悔六月天,难忘毕业季,一场场精心筹备的活动,一双双不舍离别的泪眸,真正诠释着理学情深的特殊含义。

(供稿:理学部;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