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院运动员在河北省大运会上创佳绩

时间:2017-7-16 11:02:16 阅读:4154

7月8日至14日,我院选派24名运动员参加河北省第十九届大学生运动会甲组女子排球和女子篮球两项赛事。队员们克服酷暑和伤病困扰,同心合力,努力拼搏,屡克强敌,两只队伍中,各有2名2017届毕业生回校参加训练比赛,为母校贡献力量。最终,女排获得第四名的优异成绩;女排队员、女篮队员李娜被组委会评委最佳运动员。大运会期间,队员的优异表现全面展示了汇华学院学子的优秀品格和精神风貌,受到教育厅和组委会领导,以及裁判员的好评。
        据悉,今年是我院首次组队参加河北省大运会大球类比赛,比赛前,学院女排和女篮进行了4个月的集中训练。运动员在教练的悉心指导下,利用课余时间克服困难,努力训练,积极备战。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院党委书记徐国强亲赴比赛赛场为运动员鼓劲助威,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樊翠英召开出征动员会,为运动员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