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北院物业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2017-7-28 11:24:02 阅读:480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北院物业服务项目,建设资金来源为自筹,招标人为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北院物业服务项目。

服务地点: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北院

招标内容: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北院物业服务 。

服务周期:23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具有物业服务企业二级及以上资质;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7月27 日至2017年8月2 日,每日上午9:00至11: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下同,公休、节假日除外),在瑞和安惠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石家庄市建设南大街269号河北师范大学科技园B座12层)持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物业服务企业资质证书、以上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一份(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已三证合一的,则须提供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留原件)、被授权人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份购买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售价500元,逾期不售,售后不退;招标文件的发售只面向经核验全部证照资料齐全有效的投标人(如证件年检、换证应提供相应主管部门证明)。

5、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8 月16日9时0分,地点为瑞和安惠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石家庄市建设南大街269号河北师范大学科技园B座12层)会议室。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招标公告发布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北省招标投标综合网上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招标人、招标代理概不负责。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

地    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电    话:0311-80785850

联 系 人:李老师

 

招标代理:瑞和安惠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石家庄市建设南大街269号河北师范大学科技园B座12层

电    话:0311-69052039、17332375625

传    真:0311-69052033

联 系 人:周搏伟

邮    箱:175782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