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外聘保安公司正式进驻我院

时间:2017-8-3 13:04:30 阅读:3654

7月31日清晨,迈着整齐步伐,石家庄泰康保安服务有限公司9名保安正式进驻我院,自此我院安保社会化进程迈出坚实一步,平安校园建设又上新台阶。
       当日上午,在安全工作处精心组织下,原校卫队与泰康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正式进行了工作交接,副院长崔建国、安全工作处处长侯江博、保安服务公司代表出席了交接仪式。
       仪式上崔建国对保安公司人员提出了严肃形象、严肃办事、严明纪律、严格履职等要求,并希望通过安保服务外包工作,实现我院与保安公司的双赢,共同为建设平安、和谐、幸福校园做出贡献。随后侯江博对学院保卫工作制度、岗位职责、纪律要求做了详细讲解,并安排老队员进行工作培训指导,帮助新上岗保安尽快适应岗位。保安公司负责人表示,将加强人员管理,提高业务水平与专业技能,坚决服从学院安排,严格执行各项要求,做好校门管理和安全保卫工作。
       据了解,此次校门安保服务外包是学院打造平安校园的又一项重要举措,更是调整劳务用工模式的一次新尝试,对全面提升我院安全保卫工作水平,推进校园安保工作社会化和专业化具有十分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