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时间:2017-8-6 23:26:24 阅读:3084

7月29日上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举行集体学习,学习有关会议和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党员院级领导、学部党总支和直属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徐国强主持集体学习。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2017年7月27日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讲话精神、习近平在正定工作期间主持制定的改进领导作风的“六项规定”精神。徐国强传达了7月24日至25日河北省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河北师范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党委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讨论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有“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要结合全省经济发展,做好专业建设与发展规划,认真做好学院向应用技术型大学转型发展工作;要坚持以“八项规定”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提高工作实效;要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统一师生思想,保持政治稳定,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政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