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学生处举办2016-2017学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17-9-11 16:40:35 阅读:2474

9月6日下午,我院2016-2017学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北院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樊翠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处处长刘文超作总结报告,教务处、公共教学部、招生就业处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部学生工作副部长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学生处副处长李超主持会议。

首先,刘文超作2016-2017学年学生工作总结报告。他在报告中说,在全院学生工作队伍共同努力下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学生工作取得较大成绩,同时也存在不足,今后还需继续努力。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樊翠英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学院对学生工作队伍为学院的发展付出的辛苦和努力表示感谢。她鼓励大家在工作中要有冒险精神和创新意识,不断突破才能开创工作新局面。她希望大家要规划个人成长路径,明晰奋斗目标,向优秀的同事看齐。她对学生工作队伍的深切关怀,不仅让大家在繁忙之余理清思路,更是给予了大家工作的动力和精神支持。

随后,樊翠英为在河北省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先进工作者评选、河北省高校第四届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2017年河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河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优秀论文评选、学院第十三届辅导员职业素质大赛中获奖的老师和学院优秀辅导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供稿:学生处;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