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第十五届“学院奖”春季赛落幕,传媒学部再创佳绩

时间:2017-9-14 16:40:06 阅读:2346

近日,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春季赛”落下帷幕,传媒学部喜传佳绩。200余件参赛作品中有69件摘得奖项,打破了学部自参赛以来的最高获奖记录。

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本届“学院奖”春季赛走进全国26个省、30座城市、40所高校进行赛前巡讲,联合21家企业命题,共征集创意作品 18.6万件。其中我院传媒学部有236件作品参与评审,经线上初评、线下复评和终评,最终斩获佳作奖40件、优秀奖23件,学生张雯婕的《温暖,就是感冒的时候有快克》、郑红梅的《听见最暖心的话:我在》等6件广告文案作品获得命题企业快克单独评选的“创意实战奖”。

作为中国大学生创意的年度盛事,传媒学部历来重视对“学院奖”的组织和参与工作。在本次春季赛作品创作阶段,首次实行“导师全程负责制”,由学部10位教师在创意星球网“A端”作品上传平台注册,成为学院奖指定指导教师。按照“一导师一品牌”、“一导师一类别”的方式对文案写作、影视广告、平面设计等不同方向创作进行分流指导。此外,为进一步提升参赛作品水平,学部还首次打破专业限制,鼓励学部内三个专业、四个年级交叉配合、同力创作,有效聚合了专业能力,营造了创作氛围,保证了参赛作品的高质量和多样化。

将“以赛促练”打造为专业特色,是传媒学部应用技术型教学体系的重要一环。以“学院奖”为契机,学部于四月份成立D.O Fantasy广告协会,专门负责作品参赛的统一组织、把关、包装,力促参赛的连续性和常态化,不断创造更佳成绩。

(供稿:传媒学部;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