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河北省教育厅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周锋一行来我校调研

时间:2017-9-22 14:58:12 阅读:2654


9月19日下午,河北省教育厅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周锋等一行3人就独立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组织机构与师资队伍建设问题来我校进行调研。副院长崔建国、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教师代表、教务处代表及招生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崔建国代表学校对周峰副主任一行来校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并对省教育厅就业指导中心长期以来对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关心、指导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崔建国分别从我校大学生就业与创业工作领导协调机构设置、具体负责部门设置、人员配备、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职业指导及创业指导教研室设置、就业创业指导课程开设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汇报。他提到独立学院在就业创业工作方面取得一定成绩的同时,也存在很多困难,如何推动就业创业指导队伍的专业化、专家化、专职化,建立就业创业教学研究的长效机制还有大量工作要做。职业指导教研室参加调研的教师代表分别从不同角度为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周锋副主任对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就新形势下河北省就业创业工作所面临的问题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同时对我校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崔建国在总结时强调,周副主任对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对如何建设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组织结构与师资队伍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使我校就业创业工作明确了目标。未来我校将按照应用技术型高校的标准进一步整合省内外就业创业资源,拓宽就业市场,打造汇华教育集团品牌,全面扎实推进大学生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