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议

时间:2017-9-26 11:13:51 阅读:2104

9月22日下午,我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集体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党员院级领导参加了会议,各学部、处室正职负责人(含主持工作副职),附属幼儿园、科技公司负责人,附属小学办公室负责人列席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徐国强主持集体学习。

会上由院长阎福玲传达了河北省十九大期间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做出了整体部署;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樊翠英领学了塞罕坝精神;党委书记徐国强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民办学校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试行)》与《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

党委中心组成员崔建国、魏磊分别结合学习内容进行了重点发言。副院长崔建国从分管的安全工作出发,结合十九大期间的校园安全问题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发言中他向大家讲解了国家安全法的基本内容,以及每个人在日常生活中该如何自觉维护国家安全。院务委员、监委会常务副主任魏磊从塞罕坝精神凝练出了忠诚、勇气、执着、创新四种内涵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他认为善于从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能进一步促进学院各方面事业的发展。

在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上,徐国强还布置了近期的自学内容,对下一阶段的党内学习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