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暑期我校2007届校友陆续返校聚首

时间:2017-9-29 11:34:18 阅读:2716

十年弹指一挥间,2007-2017又是一个十年,今年暑期我校2007届化学、物理、数学、思想政治、法学等专业校友重聚母校,共叙往日师生情谊,畅想母校美好明天。学院院长阎福玲、副院长崔建国、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樊翠英以及当年各专业辅导员出席聚会活动。


校友们在当年共同学习过的教室参观座谈,共同追忆属于他们的青春年华,再次聆听老师们的谆谆教诲,重温和体味大学生活。师生座谈会上,阎福玲对同学们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的师资队伍、专业设置、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做了介绍,他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和学部未来的发展。老师们深情回忆了当年与同学们共同度过的美好时光,勉励大家秉承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的优良传统,牢记“超越自我,开创未来”的汇华精神,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校友们纷纷发言,深情感谢母校对他们的悉心培养,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飞速发展感到骄傲和自豪。


座谈会后,校友们参观了教学楼、图书馆,游览了美丽的校园,并与学院领导、老师在教学楼前合影留念。

(供稿:招生就业处;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