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今天的媒体呼唤怎样的你

时间:2017-10-24 16:01:52 阅读:3764

讲座题目:今天的媒体呼唤怎样的你

讲座时间:2017年10月25日(周三)14:00

讲座地点:汇华北院第三实验楼206教室

主讲人:丁立捷

主讲人简介:丁立捷,男,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教师,主讲实践中的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广播电视新闻、电视纪录片制作。曾任石家庄广播电视台副总编辑,获石家庄市管拔尖人才,石家庄市社科联副主席,石家庄市新型智库入选专家,河北省第三批燕赵文化英才,河北省高级职称新闻类评委。获河北省好新闻、全国优秀城市新闻节目等多项大奖近40项。

内容简介:当今,媒介的融合引领了传媒的转型,从媒体融合到产业融合,传统媒体发挥出了重要作用。随着我国媒体在推进媒介融合发展方面的步伐加快,对一流的新媒体专业人才的培养提出了迫切的需求,本次讲座将从现下媒体的需求出发,对新媒体背景下的人才培养方面,与学生进行探讨,做一些有益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