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经济管理学部“大学生就业服务月”拉开帷幕

时间:2017-10-24 16:13:13 阅读:2002

为响应学院就业服务政策,扎实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进一步提高学院、学部的就业质量和就业水平,经济管理学部于10月23日14:30在北院第五教学楼505教室邀请上海乔布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特聘讲师董德北为毕业生做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简历特训——打造个人职业品牌”讲座,至此,经济管理学部“大学生就业服务月”拉开了帷幕。

董德北曾受邀在浙江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大学、长安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全国多所高校进行简历指导及特训讲座。董德北通过专业的课程体系讲授了“如何打造个人职业品牌”、“针对应聘岗位如何填写简历”、“如何填写出一份具体、简洁、有条理的简历”、“通过简历模板介绍什么是好简历”等内容。在讲座过程中,他使用案例教学,激发学生积极参与讨论,鼓励学生独立思考并将知识转化为能力;通过系统的简历指导,用企业思维使学生全面掌握好简历的金标准,使学生当堂掌握简历制作技巧;此外,董德北还告诉学生如何由简历倒推职业生涯规划。简历如同个人名片一样,一份优秀的简历往往是取得求职成功的重要条件。90分钟的讲授,丰富了学生的就业求职知识,增强了学生的职场竞争力,为毕业生们未来成功就业奠定了深厚的基础。

据悉,经济管理学部还精心为毕业生准备了“面试礼仪”、专场招聘、综合招聘等就业服务内容,全面帮助毕业生提高求职能力、实现顺利就业。经济管理学部每年举办的就业服务月活动,坚持为每一位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以职场讲座、专场招聘为载体,以最终实现提高毕业生就业服务水平、就业工作质量为目标,通过系列服务,有效架起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互通的桥梁。

(供稿:经济管理学部;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