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党员教师公益课堂第四讲

时间:2017-10-30 14:08:28 阅读:3424

讲座题目:浸润传统文化,发展民族声乐

讲座时间:10月31日(周二) 16:10

讲座地点:北院第三教学楼204教室

主讲人简介:刘晨,女,中共党员,讲师,2010年毕业于河北大学艺术学院音乐学专业声乐教学与表演研究方向,硕士研究生,河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现任艺术学部教师,担任《声乐基础》《乐理与视唱练耳》等教学课程。代表《浅析石家庄市音乐演出市场存在的问题及对策》等多篇论文,参与两项课题研究。

内容简介:“洋为中用”的民族声乐在不断发展,但也面临着“音色千篇一律”、“洋唱腔的歌者们有价无市”的尴尬问题。 从介绍中国传统文化以及倡导多走、多读、多听等方面来阐述民族声乐歌者如何浸润中国传统文化,内修自己的民族声乐艺术素养,做一个我们中国人喜欢的民族声乐歌唱者,从而发展我们的民族声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