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院举办教职工篮球赛

时间:2017-10-30 16:10:59 阅读:1958

为了丰富我院教职工的校园工作环境,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运动氛围。10月16日,工会举办的男子教职工篮球赛在北院体育馆圆满结束,比赛共分4支队伍,由我院的23个部门共44名老师参加。

本次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每个队伍之间都有一次比赛的机会。老师们参加本次篮球比赛的积极性十分高涨,在赛前多次利用工会活动时间进行练习。比赛期间,不参加比赛的老师们也到现场为各队加油鼓劲。赛场上,老师们默契的配合,精准的投篮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通过本次比赛我院的男子教职工的队伍得到了熔炼,身体质素得好了锻炼,篮球水平得到显著提高。

通过激烈的角逐由公共教学部、后勤处、传媒学部、汇华科技、计算机中心、学生处组成的学院二队获得第1名;由安全工作处、图书馆、工学部、基建处、理学部、招生就业处组成的学院一队获得第2名;由学院办公室、教务处、外语学部、附属幼儿园、经管学部组成的学院三队获得第3名;由艺术学部、法政学部、文学部、附属小学、实验中心、行政处组成的学院四队获得第4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