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直属教工第三党支部学生处党小组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0-30 16:15:39 阅读:1935

10月27日,直属教工第三党支部学生处党小组组织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并就下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作出安排。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樊翠英与小组党员同志一同学习,并畅谈心得体会。

与会同志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充分的研讨,分享学习体会,交流学习认识。樊翠英在畅谈学习体会时强调,十九大报告旗帜鲜明、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要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不断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从承担的工作任务出发,把工作做得更细致,为师生服务;总书记在报告中特别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作为大学生思想教育和管理工作的组织者和指导者,应坚持教育者先受教育,要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在工作中全面准确贯彻落实,努力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努力做好青年人的引导,用心谋划工作,将工作落细、落小、落实。

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影响深远、振奋人心。作为学生工作者,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和根本,要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学生的全面发展为目标,注重改革创新,提升育人工作实效,把学习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教育和引导学生,创造出新的更大业绩,用高度的责任担当和卓越的职业能力担起新时代学生工作者的光荣使命。

(供稿:学生处;编辑:宣传中心)